huasu

爱如潮水

乱/2021 1105

迟到了好多天。

前两天晚上都忙到很晚,周三的手抄报,周四的作文,我快要被逼死了💧


终于周五了,不过其实并不是很想放假,我对自己自制力的认识还是很清楚的,马上期中考了,我还打算再莽一莽。


这几天过的真的非常乱,每天列的TO DO都会被突然的因素打断,要做的东西越积越多,也就杂乱无章,开始茫然了。时间是真的不够用啊。


今天早自习结束后在路上看见一对初一的情侣手挽手撑着一把伞,让没带伞的我显得更萧条了,要么恋爱滚出宇宙,要么宇宙让我恋爱😌求求


还是太容易被外界干扰了,反省😕

认清形势 放弃幻想 

什么时候才能回到"胜券在握"的状态。


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焦虑😩




评论(1)